高能硫酸盐

沙雕吸魂鬼 但传火

黑魂网抑云

没兴趣再去召唤谁了反正到头来都是要走的。

--《没有人性》评论


你捡到一个小物品而感到失望,而对那个物品来说,那是一切。

--《弃尸的灵魂》评论


我叫他们来推图,他们来了,然后我走在后面,一个人。

--《世界主》评论


原来把别人吓跑的最好方式就是做自己啊。

--《pvp请戴上头盔》评论


越多人靠近你,我就越想远离你。

--《条子来了》评论


"那...那个...给个传道士三叉戟吧。"成年人的崩溃,就是从祈求开始。

--《全成就》评论


"人生如蒲公英,高嵩自由,身不由己。"

--《温格》评论


有时候,我总会想,我死了100次还是死了1次但是重复了100遍。

--《世界迎来了100次死亡》


"晚安,我打完这个boss就来陪你。"他总是这样让我等到天明,但我知道他没有骗我,那时候的他坦率得让人心疼。

--《打完这个boss就睡》评论


我带了金蛇戒指,我还戴了宝箱头,我甚至捏了金币,但我还是得不到复仇之证,就像得不到你的心。

--《亚诺尔隆德没有眼泪》评论


有的人,进雾门的时候就死了,只是等到被送回篝火才失去了魂。


真的很羡慕这个世界主,没有翻滚也没有举盾,只有七秒钟的寿命,也没有喝原素瓶,连死亡都有延迟遮掩。

--《进雾门就死了》评论


"你呀,就像是教堂之枪,想做什么都有点晚,就此放手却有些遗憾。"

--《不是去打黑龙吗》评论


"我终于学会笑着摇头拒绝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。"

--《毒风暴管束者+13》评论


“我不想再做舔狗了,好聚好散吧,以后你跑你的图,我在后边挡着怪呜呜呜呜你跑图可一定要小心呀” ​​​​

--《青之守护者》评论


大部分人在温度1就死去了,因为添火之后,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,此后的游戏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,更机械,更装腔作势地重复他们的所作所为,所思所想,所爱所恨。 

--《人尽皆知之地》评论


生了个人,我很抱歉。

--《妖王》评论


温柔吗,拿魂换的。

--《鲁道斯》


初见不知画中意,再摸已是画中人。

--《未探索洛斯里克深处》


评论(6)
热度(24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高能硫酸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