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能硫酸盐

沙雕吸魂鬼 但传火

黑魂大学考试准则及学生规范

「我终于考完了,昨天那场毛概差点要了我的命」


学生允许携带的文具:0.5mm橘腊石、改正白蜡石


因为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老师是四大恶人之周老师-周福哲,一个眼中闪着诡异的红光、在考场悄无声息、抓作弊极其迅猛的多兰古雷格分校老师。


所以学生们也有了一些应对手段:


寻求建言

迷惘者们的奇迹。

能看见更多来自其他考生的建议。

考生的标准长存在考试准则中,因此他们不需要不知名的建议。

虽然如此,这个奇迹还是被传颂下来,让迷惘者能继续看见些许希望。


原力迸射

白教的边缘奇迹,可以将小抄以冲击波的形式推出。

卡塔利纳人性格直率,比起偷偷摸摸的看书,他们更喜欢用这种方法传抄答案。


白教之环

失传的白教奇迹,白教光环在传递答案后还会回到自己身边。

据说在过去,诸神还具有深厚影响力的时代,考试常有作弊相伴。怀念过去的人们坚信着,总有一天,那些日子能够重返。


察觉敌意

古国的法师史垂德所发明的奇迹,可以察觉到老师的位置。

尽管不能对老师造成任何影响,考生们也会用这种隐蔽的方式对抗。


铁身躯

咒术之王扎拉曼发明的咒术,将火焰纳入体内,将全身化为铁,虽然会大幅度降低答题速度,但是可以让金属监测器叫个不停。

可能是由于使用后真的没什么卵用,在学院已经是被废除的咒术。


赎罪

隆道尔学生会赐予学霸的奇迹。将容易被监考老师察觉。

学霸们不知道其他奇迹,他们坚信这个故事中仍能带给他人救赎。也认为被诅咒的考试终有结束的一天。


卡萨斯烽火

卡萨斯学院的咒术,其中最为秘密的一种。越持续答题,答题速度会越高。

卡萨斯的答卷速度犹如火焰蔓延,而自古以来,这个火焰就像烽火般,被当作开考的信号。


隐形武器

罗德兰分校著名学院──乌拉席露的失传魔法。能透明化携带的资料。

资料隐身了自己也看不见,所以这一魔法的效果取决于施术者如何运用。


密探

彼海姆龙学院中,潜藏暗处的监考老师所用的魔法。能消除施术者发出的声响。

因为学会了这个魔法,彼海姆的老师臭名昭著。


拟态

罗德兰分校著名学院──乌拉席露的失传魔法。能配合环境变身伪装。

曾经并非该学院的正式魔法,据说是院长女儿在监考时,为了好玩、排解孤独,而创造出的恶作剧魔法。

现在是乌拉席露监考老师的标准法术。


沉默禁令

隆道尔学生会的奇迹。能连同自己,封印周围人物的法术。

学生会的考生实力都相当卓越,而隆道尔的沉默常与他们相伴。这些不作弊的人绝对不容忍其他人作弊。


返乡

传授给教务处的奇迹。能让被退学的学生直接回家。

评论(9)
热度(1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高能硫酸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