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能硫酸盐

沙雕吸魂鬼 但传火

「黑魂高校」我!是!老ass!「预告片!」

剧情简介:

亚楠来的转校生小猎人和他的好朋友阿福,当着全班的面

「我要成为这个学校的老ASS!」


剧情简介

第一集

「你就是黑虎阿福?」

冲突在所难免!多兰古雷格校区最强不良二人组--培特&克雷顿!向转校生发起挑战!

「培特!别拦着我!我今天必把那两个小崽子切了!」

「克雷顿,冷静,那小子手上有枪。」

「你先开枪我也能打死你!」


第二集 

帕奇可是一个混迹黑魂大学三大小区的社会人士,经常在小巷里用宝物引诱一些翘家人。而这次,他遇到了小猎人,到底会发生什么呢?

「你去看看嘛,那个屋子里有宝贝的。」

被关进小黑屋的小猎人能否逃离魔掌!


第三集

隆道尔学生会介入!小猎人挑战隆道尔女校三天王!

「你竟然惹到我们大姐头上来了!」

「维赫勒!把他拉进保健室里吸成活尸!」


第四集

「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那个风纪委员了」

「你好!希里斯!」

*希里斯正在使用暗月之剑

暗月教务部最黑暗的一天!


第五集

外校冲突!苇名高校的家伙们不容小觑!

「不就是枪吗!」

打断冲突!志服部学长索拉尔如何摆平危机!

「我叫阿尔弗雷德!我也想加入志服部!」

评论(4)
热度(38)

© 高能硫酸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